close

這兩天是我家年輕人的演唱會

我兩天都參加了

這是我支持他的方式

喔~對了!嘉賓是太陽!

那個瞇瞇眼的小巨人

 

0510的演唱會

其實我覺得GD心情不錯

因為他比9號多講了很多話

也更會跟我們開玩笑

當他歪著頭把逃紅色的耳機拿下來、聽著我們到底在說什麼的時候

我真心的覺得他很可愛

要是可以一直看見這樣的他就好了(花癡魂)

"要我留下來嗎" "對"

"一直留下來嗎" "對"

"我是你們的男朋友?" "對"(講這句的時候,表情跟語氣真的都超超可愛)

然後他笑了笑

這一段話讓我想起來都會泛起微笑

(再我來說~這是他心情好的證明)

他真的很可愛

0510的滿座率提升

大家都一直以自己的方式支持他

希望這些都可以傳達到他的心理

(YG其實沒有什麼在經營台灣的市場,我們能有這樣的表現,

我個人覺得OK了,希望他能明白這一點)

 

 

不管我們可不可愛、漂不漂亮,我們支持他的心都是一樣的

沒有這些人,就沒有今天的他

有時候我會有點不喜歡走紅後的他

感覺有一點點不一樣

但這二天看過他後

又覺得他還是那個可愛的孩子

 

 

其實我應該來研究一下應援對韓國藝人來說的意義是什麼

有時我覺得他們不會在乎

但實際上好像是在乎的(?)

 

然後~

好像不要探討太多現實面的事

著重在他的工作表現上

我會比較喜歡他

 

大家都喜歡正妹

只是對歪妹的情緒跟肢體動作要有所掩飾

不然好傷人

 

然後

我覺得真的不要喘測他們的想法

我不是他

我永遠也不會知道他怎麼想

我不想用自以為的方式解讀他的行為舉止

或許他當下什麼想法都沒有

真心的覺得

什麼都不知道 才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hone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