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我到澳洲的第8個月

這星期是我到農場的第三個星期

我一直不斷推算往後每星期到10月底的工作天數

因為稍有差錯我可能簽證到期前 工作的天數都未滿88天

那就沒有繼續留在農場的必要了。

 

我在一個草莓農場做packer

之前的我 對農場的生活沒有任何概念

也沒有任何想像(我想像不出來)

實際到達農場後

才發現這裡的工作真的不簡單

包裝草莓要注意的細節很多

且速度要夠快

才能在這裏生存下去

目前我的包裝速度仍是不合格

我也收到了警告

要是我沒辦法達到要求

我就得跟老闆討論其他集二簽的方式

 

這裡老闆人很好

同事人也不錯

只是我還是不覺得自己屬於這個地方

我不喜歡這裡

交通很不方便

我不會開車也沒有車

出入都要靠同事的幫忙

 

這個周末不用工作

因此我回到了我位在布里斯本的溫暖小窩

跟我可愛的室友們和房東度過愉快的周末

室友的生日快到了

所以今晚我們跟韓國友人David一起吃火鍋

吃完火鍋緊接著泡茶

太 愜 意 了

David 跟我們分享他遇到一個可愛又漂亮的韓國女生

明天要去約會

他很興奮 但又苦惱著該選擇甚麼樣的餐廳

該如何規劃之類的

相當可愛

 

明天要回農場了

但我心裡真的很不想回去

心中一直猶豫要離開還是留下來

到現在我還是不確定自己要的是甚麼

Jade說如果我要放棄

就趕快結束

不要再浪費時間

 

求神指引我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hone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